【創業不孤單】現在不等於未來。網路曝光是否充足?開源節流、人事成本調整、紓困方案申請,能做的事情非常多。

DSC04540.JPG

客人不來,可以思考整頓組織架構,另用難得時間來審視人才是否配置得宜;要如何開發獨門商品、優化團購流程、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DSC05015.JPG

網路曝光是否充足?開源節流、人事成本調整、紓困方案申請,能做的事情非常多。也因為疫情期間,更多電商平台釋出合作機會,以前我很愛的廠商也來邀約合作,內心波濤洶湧。

DSC04693.JPG

這就是每日基本功的累積,以自媒體而言就是每天持續發文;以行銷公司而言,開發新客戶就是做好官網的持續更新和更多舊客戶引薦;以母親角色而言,陪伴孩子在家自學,研究還有什麼新玩法;以團購主而言,要做出商品差異化,並觀察競爭者的商業模式。

DSC04669.JPG

在艱難時期,更是要放慢腳步,去審視自己或公司的運營計畫!做好周全計畫,才能事半功倍;選對人才,才是高效率表現。哪有時間怨天尤人?這樣多的黃金機會在招手,要問自己是否準備好了嗎?

DSC05009.JPG

#現在不等於未來#共勉之

DSC04518.JPG

我很喜歡用EMAIL和客戶討論合作,邏輯清晰,合作簡報十分流暢,再次讚嘆電商行業的未來布局!速度超快,創意不斷。最壞的時機,需要大家共體時艱,少些謾罵、多些同理心。

DSC04891.JPG

本日金句: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DSC05051.JPG
DSC04530.JPG


https://shp.ee/5454ca5
https://shp.ee/bpehcx5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