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美開箱文】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幫助清除齒垢,消除口腔異味,狗狗好愛刷牙啊!寵物牙膏。狗刷牙。寵物酵素牙膏。寵物牙齒保健

【白博美開箱文】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幫助清除齒垢,消除口腔異味,狗狗好愛刷牙啊!.jpg

我家的白博美奧迪,要和大家分享一款超棒的牙齒清潔神器!就是「害淨犬貓免洗牙膏」!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塗抹在牙齒及牙齦間,因為這裡就是最容易卡食物殘渣及形成牙結石的地方要特別加強清潔喔!刷牙過程中,奧迪非常享受~~喜歡吃這的口味的牙膏,也不用擔心狗狗會抗拒。

IMG_1304.jpg

每天 1-2 次,每次 1 分鐘,維持狗狗的牙齒健康就是輕鬆快。「害淨犬貓免洗牙膏」不含氟、不含木糖醇,記得狗狗絕對不可以用人類的牙膏!因為人類的牙膏含有氟、木糖醇、起泡劑,如果狗狗誤用會有危險,嚴重的話還會死亡喔!所以狗狗的牙膏一定要慎選,寵物牙齒保健在家做起,因為狗狗是我們親愛的家人,要好好善待他們。

DSC04886.JPG

使用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好處:

1. 大幅降低毛孩口臭問題

2. 清除口中食物殘渣

3. 抑制牙菌斑形成的機率

4. 預防產生牙結石的機率 牙齒是一輩子的,擁有一口好牙,毛孩自然就可以開心、健康的享受你給他的美食。 免刷免洗超方便

DSC04894.JPG

如果是平常沒有刷牙習慣的狗狗,建議不要馬上使用牙刷,要採循序漸進的方式,讓狗狗對刷牙有好的感受!

DSC04887.JPG

市售唯一 5 種專利酵素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產自比利時,研發團隊研究多年,針對毛孩口腔問題及牙齒特性,研發出以「5 種專利酵素」配方,全方位打擊口腔害菌的寵物牙膏。

全球年銷超過 25 萬條!網路上佳評如潮。

DSC04881.JPG

全方位清除口腔害菌

狗狗也需要清潔口腔,就跟我們每天要刷牙是一樣的道理。從吃東西到牙齒形成牙菌斑 其實不用 24 小時。如果忽視清潔牙齒的重要性,牙結石會讓狗狗不舒服。

DSC04912.JPG
DSC04915.JPG

奧迪是五歲的男生,所以牙齒有些許牙結石。

DSC05512.JPG
DSC05515.JPG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使用方式簡單,牙刷套的材質柔軟,不會刮傷寶貝的牙齦。

DSC05516.JPG
DSC05519.JPG
DSC05573.JPG

來~~給我認命的刷牙吧~~~~

DSC05531.JPG
DSC05537.JPG
DSC05538.JPG

奧迪說~~這個牙膏我喜歡啊!美味又能清潔牙齒。

DSC05550.JPG
DSC05560.JPG
DSC05561.JPG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每日好好幫狗狗刷牙,讓寵物們遠離牙齒鬆脫、掉牙的危機。

IMG_1308.jpg

洗牙從評估、麻醉到洗完牙所需時間、寵物治療花費真的很驚人!除了麻醉有風險外,也不是每個寵物的身體條件都可以洗牙。所以日常刷牙保養牙齒顯得相當重要。

DSC05592.JPG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塗抹完 30 分鐘內不喝水、不吃東西,讓酵素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在牙齒上分解齒垢。

DSC05563.JPG

不怕牙刷的狗狗,可搭配牙刷使用。害怕牙刷的毛孩即使不使用牙刷,一樣能透過狗狗舌頭的舔食動作達到潔牙效果。使用相當便利!

DSC05670.JPG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是很優質的寵物牙膏,讓奧迪能開心成長!健康有活力。

害淨換新裝.jpg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即將換新包裝,新包裝超級可愛的~~~

IMG_1287.jpg
IMG_1288.jpg
IMG_1309.jpg
DSC06466.JPG
DSC06472.JPG
DSC06479.JPG
DSC06481.JPG
DSC06486.JPG

這裡買~~ https://bit.ly/3edeQAa

DSC04925.JPG
DSC04926.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aiwa.vs.dollar%2F&tabs=timeline&width=300&height=500&small_header=tru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true&appId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