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廣專欄」【狗狗飼料推薦】狗狗吃ZIWI巔峰後毛髮變得超亮麗,適口性第一、超高肉含量的狗飼料。ZIWI巔峰狗飼料,紐西蘭生產製造,讓毛孩健康有活力!

DSC01994.JPG

來來來~~挑嘴狗看過來!來自於純淨紐西蘭製造的「ZIWI巔峰狗飼料」,從原料上就和別的品牌完全不一樣!肉片狀的外觀看了就想吃,就如同人吃的肉乾一樣,肉香與肉片軟硬適中的質地,風乾生食肉片就像吃真正的肉,打開「ZIWI巔峰狗飼料」的包裝袋就可以聞到香濃的肉香味道。

我們家的白博美奧迪原本便便很臭,吃了「ZIWI巔峰狗飼料」它是無穀飼料~~現在肚子吸收很好,不容易軟便,大出來的大便相當工整,有利於主人清理。

奧迪吃了ZIWI巔峰(ZIWI肉片)狗糧後毛髮變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可愛度增加120%~~~哈哈哈!

DSC02004.JPG

「ZIWI巔峰狗飼料」包裝非常用心~~~放在家裡角落也是賞心悅目。

DSC01690.JPG
DSC01699.JPG
DSC01711.JPG
DSC01715.JPG

是小家庭最喜歡的夾鏈袋設計喔~~~有利於狗飼料的保存。

DSC01714.JPG

還有附贈貼心的量杯,有利於飼料的承裝。

DSC01720.JPG
DSC01719.JPG
DSC01721.JPG

風乾肉片適口性超棒、巔峰全產品高達96%以上的含肉量,是寵物食品界中的王者。

DSC01734.JPG

以「回歸自然是通往健康的法則」製造最適合犬貓的食品,巔峰追朔犬貓的原始食性,其先祖源自狼和豹,無疑是肉食性動物,並考量到犬貓的生理構造:鋒利的犬齒與直而短的消化道,是最適合消化肉類,因此巔峰致力提供犬貓如同回歸野外覓食的完美寵糧。

DSC01727.JPG
DSC01983.JPG

外袋包裝充滿巧思~~側邊有透明袋設計,可以完整地看出狗飼料的內容物~~~讓人相當放心。

DSC01707.JPG

另一邊則是有建議的飼料餵食比例表。

DSC01965.JPG

「風乾生食肉片」屬於小型犬剛剛好的狗糧尺寸,讓吃飯時光更加快樂、更加享受。

DSC01970.JPG

「ZIWI巔峰狗飼料」最適合牙齒撕、咬、啃,看奧迪吃得津津有味,主人也相當滿足。

DSC01973.JPG
DSC01977.JPG

「ZIWI巔峰狗飼料」採用真材實料的使用原隻動物,而非僅使用部分部位的肉;如使用整隻完整的羊,包含肉、內臟、血液、生骨等,這些成份的搭配下可使狗貓回歸原始的健康食性,透過攝取天然的食物來獲得日常所需的各種營養素。

DSC01980.JPG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巔峰獨家自然風乾生食技術!能完整地留下肉香味。

DSC01984.JPG

「ZIWI巔峰」首先將新鮮肉品、內臟和生骨,加上紐西蘭綠唇貝及海帶絞碎均勻混合後倒入模中,放入雙階段風乾機,使用30~40度溫和的風將食材風乾,由於使用低溫可不破壞食材營養,經數小時風乾後達到最穩定的水活性控制,讓產品品質穩定、可常溫存放。

DSC01970.JPG

既有乾飼料的便利性,但又比乾飼料更好;巔峰比乾飼料的含水量高出1倍,一般顆粒乾飼料為7%,巔峰則是14%,能幫助寵物補充水分,嚼勁佳更好入口,而肉含量也比一般飼料高出20%以上,營養含量、適口性、香味等全方位皆遠勝一般飼料!

DSC01997.JPG

我太喜歡「ZIWI巔峰狗飼料」的地方之一是它讓狗狗的糞便不會過於乾燥,呈現粉末狀,現在奧迪的便便都飽滿完整,打掃起來也更方便了!

DSC01974.JPG

赫拉奇平原白肉

赫拉奇平原位於紐西蘭北島的赫拉奇灣內,以「柔和的風」為命名之意,象徵著赫拉奇地區因為透過溫暖與溫柔的北風吹彿,得以滋養著平原上的肥沃農田與豐盛農作。

赫拉奇平原不僅有豐盛農作,同時也孕育出美味的肉品!這裡的雞、鴨、火雞食用農田裡的蟲子而非穀物、自由放養增加運動力,造就禽肉結實又強壯的肉質,口感細緻且嚼得出鮮甜,創造出當地另一大得意產業。

DSC02004.JPG

經典系列的「巔峰鮮肉狗糧:鯖魚羊肉」~~也是讓奧迪非常喜歡!!

DSC01741.JPG

巔峰品牌介紹

【產地】100%紐西蘭食材來源,使用最頂級的肉品與食材

紐西蘭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動物生長在肥沃寬廣的草原上,不關籠、絕無施打生長激素,有別於他國生產的穀飼、人工培育肉品。而巔峰使用來自家族經營的放牧牛羊鹿雞,與不破壞海洋永續發展的魚類海鮮,食材皆來自乾淨、無汙染的紐西蘭。

DSC01694.JPG

【製造】堅持紐西蘭生產製造

ZIWI巔峰對品質要求絕不妥協,堅持紐西蘭生產,在紐西蘭北島的豐盛灣芒格努伊山、南島基督城均有自有工廠,所有的ZIWI產品無論是食材、製作還是包裝皆在紐西蘭完成,大大降低瑕疵品等風險。

DSC01695.JPG

【食材水準】人用等級食材

嚴選高品質人用等級食材,而非次級品,如病死的雞牛羊、腐敗臭爛不新鮮不完整的肉品蔬果,ZIWI巔峰從食材到製成都有明確的牧場履歷可追朔,讓您的愛寵可以放心享用每一餐,是最頂級的寵物食品。

DSC01699.JPG

【肉類品質】天然草飼放牧肉品

採用的牛羊雞鹿皆為自然放牧的方式飼養,是吃牧草長大的,不含抗生素與賀爾蒙,就如同人吃的放牧雞、和牛、山羊等,比有機的食物還要有機。讓雞羊牛群在廣闊的草地上自由自在地活動、進食,不必擠在陰暗窄小的飼養廠中度日,減少動物感染疾病的機率,也比一般關籠的動物更健康快樂;肉質風味鮮明,口感有嚼勁,更有天然精瘦的特質。

DSC01710.JPG

【安全認證】符合世界各國安全標準

巔峰全產品皆完全符合美國AAFCO,紐西蘭NZFSA、FDA、歐盟、日本等國的營養標準,所有產品皆送往獨立實驗室檢驗,且每一批次皆留存樣本供日後追蹤問題使用,確保安心且新鮮送達世界各地。

DSC01685.JPG

狗狗活力充沛,ZIWI巔峰吃出好體力,讓毛孩子健康快樂長大!

DSC02003.JPG

網址 : https://bit.ly/3nIyZ67

DSC02014.JPG
DSC01988.JPG
DSC02002.JPG
DSC02014.JPG

網址 : https://bit.ly/3nIyZ67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