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創業小聚】每個人都是一塊原石,要想辦法讓它發光發熱

每個人都是一塊原石,要想辦法讓它發光發熱


請把自己當成個人品牌來經營,提升自身價值,讓伯樂認同,創造可獲利的商業模式;大腦裡內涵有料,口袋裡自然有錢。老天爺是公平的,當你決定創業、當你跳出舒適圈、當你決定成長、當你願意開始付出、當你努力學習新知、當你參加聚會,本身就是一件大挑戰。

謝謝好朋友的一期一會,這份心意尤其珍貴,看到準時出席的夥伴,看到大家熱烈討論的模樣,讓本次創業小聚更顯其價值。聽到情感真摯的創業分享,原來各行各業有這麼多的枝微末節,讓我大開眼界,著實的上了一課。工作再忙碌,還是要記得充電的!從3小時聚會裡,汲取更好的經驗和創意。

photo of a turtle swimming underwater
Photo by Belle Co on Pexels.com

創業小聚的本質,是成為創業者靈感的燈塔,讓走在荒漠中的孤獨創業者看到希望,指引他們一條較為平坦的道路。把自己變成資產,透過自我培養、學習,讓自己增值。我們都做到了!你們一定也有機會。最後,謝謝大家給我們的肯定和支持,非常非常開心!這些溫暖力量,持續有意識地磨亮自己的心性,讓自己在面對困難與考驗時,依然有勇氣做出對的選擇。

本日金句:

人不付出犧牲的話,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

如果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法則。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