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第二場創業小聚】人生最精采的不是完成夢想,而是堅持走在夢想的道路上。

人生最精采的不是完成夢想,而是堅持走在夢想的道路上

今天的創業小聚真得很感動耶!聽到學員清晨5點就開始做手工吐司,蔓越莓吐司、柑橘吐司、核桃吐司,用料真實,「Tsubaki山茶花手工烘焙工作室」使用自己發酵的酵母菌,口感十分有彈性,所有的來賓都有三種口味可以試吃。有時候,創業者就是需要一些鼓勵,讓他們有動力繼續前進。

top view of assorted colored row boats
Photo by thiago japyassu on Pexels.com

林口代表「一口松露」原料來自屏東高樹鳳梨所製作而成的鳳梨脆片,與歐洲知名品牌Dezaan64%公平交易巧克力,加上法國米歇爾.柯滋的香醇可可粉,配搭出酸酸甜甜的風味,咬下去就是內脆外滑順的清爽滋味。不甜膩的微酸口感,讓人十分驚豔!

桃園代表「阿爸の豆油 原味手工純釀醬油」遵循古法淬鍊,滴滴甘醇味美、濃郁回甘。手工純釀醬油無論風味或營養價值皆優於化學醬油,不僅吃得更自然,也吃得更安心、更健康!生醬汁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小麥以種麹自然發酵而成。再以純研磨甘草粉及高級純糖調配出獨特自然的甘甜味,久嚐不膩,無添加人工甘味、化學調味料、防腐劑,讓全家人都能安心享用的美好滋味。

走在創業的路上,有太多的辛酸與哀愁不為外人所知,所以當我們看到來賓們熱烈的互動,那種眼睛發亮的熱忱,總是讓人覺得充滿希望、心情格外開朗。討論聲沸沸揚揚,激發出新的靈感或是合作方案。

創業者得先活下去,讓公司賺錢、有營收,才有資格談論「品牌大夢」。否則夢想在遠大,卻沒有執行力,那夢想只是個口號。與大家共勉之!

本日金句:

當泥沙變成珍珠,苦難就有了價值。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