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訪】老宅改造與翻新。台北新竹老屋改建專家,預售屋客變經驗談。東代空間 Tondai design!客變何時要跟建商講?小心裝潢蟑螂!一分錢一分貨!避免事後加價!找對設計師非常重要。投資客輕裝潢的秘密 Feat.東代空間-創辦人吳東宜

重點摘要:

◆客戶變更的注意事項

◆依照客人需求改變

◆客變何時要跟建商講?

◆客變之前找室內設計師的好處

◆全彩圖、3D圖、效果圖,室內呈現為主

◆一分錢一分貨!避免事後加價!

◆小心裝潢蟑螂!

◆設計師好不好溝通?

◆新成屋和老宅翻修都要事前討論完善!

◆老屋改建廁所重建、拉管線是基本開銷,費用不便宜

◆超級馬桶

◆老屋改建30坪大概要花費180萬?!

◆油漆就是室內裝潢的美容師

◆整地工程耗費時間又花大錢!

◆投資客輕裝潢的秘密

◆台灣人對北歐風的誤解

◆閒聊時間

.

.

.

老宅翻修!新屋裝潢:推薦「東代空間 Tondai design」

https://www.instagram.com/hisp0113/
設計工作室
空間的塑造者
設計提案募集中
店面。辦公室。透天。老宅。新屋
.
.
.
#新豐可面交
#冷凍海鮮直送社區

我們使命必達,這種鬼天氣,去買菜都嫌麻煩,還是選擇品質好的供應商最好。熱賣三年的「頂級海白蝦無毒特大600g」每隻身材平均,不會忽大忽小,品質有保證!打開後不會讓人覺得蝦子的體型和圖文不符,產地新鮮捕撈,急凍包裝,蝦身多汁且蝦肉甜美,口感Q彈又美味。想要團購的私訊艾蛙喔!

#頂級海白蝦無毒特大600g二盒特價$75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檔期至2022年3月10

艾蛙團購網-竹科愛團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buy.2021/posts/318813136886217

上 / 下一篇文章